今天是全校都十分期待的運動會,一開始是運動員進場,
而我們管樂班當然就十分的衰,得去幫他們奏樂,
其實那時候太陽還不是粉大,是到後來才有比較大辣。
吹奏完後,我們就十分匆忙的跑去換衣服了,
(我們吹奏時是穿管樂T恤的)
換完後我們就回到了休息區,後來老師終於讓我們去逛園遊會了。
這次我跟去年一樣,跟阿盈一起逛,
其實也不算逛辣,應該是"晃",
因為園遊會太無聊了,所以我們就決定拿相機沿路拍,
結果就在園遊會裡晃來晃去的,看看能遇到什麼熟人,
結果我們遇到了:阿田、吳阿舫、蔡頭、
柑仔豬、邱冠、阿君、魷魚男、小胖恩、
霖哥、陳仔、周"明星"等....
SO~ 他們幾乎都受到我們的魔手了,除了一些不配合的傢伙= =
後來我們有一連串的活動,有100公尺、60公尺的男(女)子決賽、
趣味競賽、親子賽跑,順帶一提,上面這些活動都有名次的喔,
置於我們班得到第幾名....
嘿嘿~~ 留到最後再說吧ˇ再來就是我們,不!
是全校都十分期待的大隊接力了,大家都摩拳擦掌的,
顯得躍躍欲試的樣子,置於我們當然也是一樣的辣><
老師要我們到後面空曠的地方做暖身操,做完暖身操,
我終於確認了一點,
就是老師真的很好勝ㄚ,
暖身操就快把我們給操死了,說什麼這樣才能舒展筋骨,比賽才會贏勒="=
而就在這樣緊張卻又興奮的矛盾情緒裡,
比賽....
揭開序幕了。
後來你們猜怎樣ㄚ?我們得了第幾名呢?
想知道嗎?讓我來告訴你吧!!
在這緊張的比賽裡,我們卯足全力,
抱著必死的決心全力比賽後(有那麼嚴重嗎?)
然後ㄚ,閉幕典禮就開始了,先頒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獎後,輪到六年級趣味競賽了,
第三名:六年╳班
第二名:六年╳班
第一名:六....年...五班
哈哈~~ 我們得了第一名喔,
不過還沒完呢,還有大隊接力還沒宣佈喔ˇ
原本在嬉鬧聊天的同學,
一聽到開始頒大隊接力獎,
大家都盡力把自己的耳朵豎的最長,就怕會漏聽一字一句。
第三名:六年二班
第二名:六年四班
第一名:六年......五班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 (大笑ing)
我們的大隊接力得到第一名呢!!
真肆太爽辣>////<
我們趣味競賽第一,大隊接力也第一,
我們真是太厲害辣~~愛死六五大家庭了ˇ
你們永遠是我最愛、最重視的同學喔XDDDD
2008年3月30日
2008年3月20日
運動會辣><
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忠孝運動會又要來喏!!
在3月29日喔~~ 一定要來捧場一下喔ˇ
當天會辦園遊會,記得到我悶班的攤位捧場一下黑~~
順帶一題,我悶班是6年5班喔><
別搞錯喏?! 而且我悶班會有管樂表演喔,還會編行進邊演奏呢,
這可是粉難的事喔!! (其實也還好辣="=)
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...
大隊接力囉@@
我悶班口是很重視它的ˋˊ
有去的人不管是誰都要幫我悶班加油,不準幫別班加油喔!! XDDDD
總之就是要樓上招樓下、媽媽招爸爸,
祖宗十八代也要把他悶從墳墓給挖出來就對了辣><
好辣就這樣﹥/// ﹤
在3月29日喔~~ 一定要來捧場一下喔ˇ
當天會辦園遊會,記得到我悶班的攤位捧場一下黑~~
順帶一題,我悶班是6年5班喔><
別搞錯喏?! 而且我悶班會有管樂表演喔,還會編行進邊演奏呢,
這可是粉難的事喔!! (其實也還好辣="=)
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...
大隊接力囉@@
我悶班口是很重視它的ˋˊ
有去的人不管是誰都要幫我悶班加油,不準幫別班加油喔!! XDDDD
總之就是要樓上招樓下、媽媽招爸爸,
祖宗十八代也要把他悶從墳墓給挖出來就對了辣><
好辣就這樣﹥/// ﹤
2008年3月19日
Dancing!! XD
今天是我粉期待的熱舞課時間,
我悶要在校慶表演愛無赦耶ˇˇˇ
超嗨搭辣!!!
今天教了舞的一半,
一開始交動作搭時候覺得還蠻難的><
可是後來多跳惹幾次後就覺得還好惹,
口肆配音樂跳搭時候還是會忘惹一些動作辣 ~ 囧
回家要好好練一下囉~~
口肆如果跟管樂表演有衝突搭話呢,
我就不會上場囉~~
嗚嗚T︿T
我要跳舞辣><
我悶要在校慶表演愛無赦耶ˇˇˇ
超嗨搭辣!!!
今天教了舞的一半,
一開始交動作搭時候覺得還蠻難的><
可是後來多跳惹幾次後就覺得還好惹,
口肆配音樂跳搭時候還是會忘惹一些動作辣 ~ 囧
回家要好好練一下囉~~
口肆如果跟管樂表演有衝突搭話呢,
我就不會上場囉~~
嗚嗚T︿T
我要跳舞辣><
2008年3月14日
爽~~~
這個星期四是窩悶60公尺&100公尺比賽搭日子,
原本窩悶是要上英文課不能出去加油搭,
口是幸好窩悶英文老師很Nice,
SO~ 就讓窩悶出去加油囉ˇ
原本就不大搭操場,
場邊擠滿了人山人海搭人,
而窩悶幾果女生就跑到司令台上看辣,
一開始是五年級的60公尺比賽,
而我悶就是一群粉有義氣搭人,
當然毫不吝嗇搭幫學弟妹悶加油,
學妹果然不是蓋的,
有入圍前二名,
反觀學弟,恩........
真是天差地遠呀~~~ 節哀阿ˊˋ
所以我就說女生厲害唄,
書讀的又好體育也不差咩~~
(男生悶不要圍毆我!!)
再來就換窩悶六年級女生組60公尺比賽辣><
窩悶在司令台上超緊張搭,
很怕我悶班沒入圍,
這時槍聲一響,每果選手都費盡全力的往前跑,
結果.....
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
使我悶班第一名ㄝ,知道後窩悶就在司令台上尖叫,
超黑皮搭>///< 我悶瘋狂到隔壁的學弟都轉過來看我悶喏ˇ
接下來我悶班搭女生都很爭氣,都有入圍決賽,
而且還是以第一名喔,除了阿冠是第二名外,
而且窩還再打賭說誰會第一,而窩悶當然都賭窩悶班搭辣,
後來換窩悶班男生跑,成績就沒有很好了,
只有霖哥入圍,可是他悶男生搭對手真搭都很強,
每果都超會跑的,所以也不能怪他悶囉~~~
反正女生都有入圍了,沒關係辣XD
總之,粉謝謝阿田、阿盈、阿冠、吳阿舫,
謝謝你悶得第一辣﹥﹤ 為窩悶班爭取榮譽
當然男生也不會少辣,謝謝你悶代表窩悶班去比賽,
雖然最後只有一個人入圍,不過你悶已經盡力了,
所以沒關係辣XDDDDDDD
3Q!!!!!
原本窩悶是要上英文課不能出去加油搭,
口是幸好窩悶英文老師很Nice,
SO~ 就讓窩悶出去加油囉ˇ
原本就不大搭操場,
場邊擠滿了人山人海搭人,
而窩悶幾果女生就跑到司令台上看辣,
一開始是五年級的60公尺比賽,
而我悶就是一群粉有義氣搭人,
當然毫不吝嗇搭幫學弟妹悶加油,
學妹果然不是蓋的,
有入圍前二名,
反觀學弟,恩........
真是天差地遠呀~~~ 節哀阿ˊˋ
所以我就說女生厲害唄,
書讀的又好體育也不差咩~~
(男生悶不要圍毆我!!)
再來就換窩悶六年級女生組60公尺比賽辣><
窩悶在司令台上超緊張搭,
很怕我悶班沒入圍,
這時槍聲一響,每果選手都費盡全力的往前跑,
結果.....
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
使我悶班第一名ㄝ,知道後窩悶就在司令台上尖叫,
超黑皮搭>///< 我悶瘋狂到隔壁的學弟都轉過來看我悶喏ˇ
接下來我悶班搭女生都很爭氣,都有入圍決賽,
而且還是以第一名喔,除了阿冠是第二名外,
而且窩還再打賭說誰會第一,而窩悶當然都賭窩悶班搭辣,
後來換窩悶班男生跑,成績就沒有很好了,
只有霖哥入圍,可是他悶男生搭對手真搭都很強,
每果都超會跑的,所以也不能怪他悶囉~~~
反正女生都有入圍了,沒關係辣XD
總之,粉謝謝阿田、阿盈、阿冠、吳阿舫,
謝謝你悶得第一辣﹥﹤ 為窩悶班爭取榮譽
當然男生也不會少辣,謝謝你悶代表窩悶班去比賽,
雖然最後只有一個人入圍,不過你悶已經盡力了,
所以沒關係辣XDDDDDDD
3Q!!!!!
訂閱:
文章 (Atom)
咩咩の機密♡
- 傻傻。﹥… ﹤crazy潘~
- 嘿嘿~~ (奸笑搭飄出場!!) 窩肆 傻傻。﹥… ﹤crazy潘~ 如果嫌窩名字太長喏~~ 口以叫窩阿潘ˇ 長話短說,反正就是要去窩搭部落格灌水就對辣>< 嗯.... 就這樣ˇ 閃
